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营养食谱 > 正文

春季如何安排孩子饮食

多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在人体内的作用是提高脑神经的灵敏程度,使脑对刺激的反应灵活,还能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幼儿园春季育儿知识能力,对孩子的脑和身体都有很重要的作用春季多风,气候干燥,易引发出血症。

粗粮、杂粮有好处粗粮、杂粮首先是能给人体补充矿物质,保证微量元素的供应,如铁、锌、锰、铜、钙、磷等。其次是纤维素和各种维生素,幼儿园托班育儿知识再次是具有特殊结构的有机化合物。

多吃含自然糖分的食物春季气候转暖和昼长夜短,使孩子的代谢机能旺盛,户外活动时间也大为加长,暖量和营养物质的消耗就会相对加大,使孩子经常感到饥饿因此,春季可以用加餐的方式给孩子补充热量和营养物质适宜的加餐时间为上午10-11时,下午3-5时加餐食品可选花生米、红薯干、栗子、葡萄干、果脯、蜂蜜水等含有自然糖分的食品。

保证钙质的充足供应春天是孩子长个的好季节,孩子长高主要是骨骼发育的结果骨的主要成分是钙。因此,春季应供应孩子充足的钙孩子天天需要的钙量是700-800毫克适宜的供给量是每科学育儿知识日不少于1000毫克补钙。

分享到:
  2015-01-01  6814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