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专家建议 > 正文

饮食专家指导 多吃牛肉可以健身

饮食专家指导 多吃牛肉可以健身,食物的营养成分本身就为我们的机体健康做好了各项的准备,不同的食物,营养成分也是各不相同,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注重每种营养成分的摄入,重要的前提就是为了健康。

很多人都是希望自己有一个比较健康的身体,同时也是希望我们有一个健壮的身材,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保证我们的饮食,其中有很多的东西是可以帮助我们健身的,其中一个比较好的健身食物,那就是牛肉,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了解吃牛肉的好处吧。

牛肉含锌、镁

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强免疫系统。镁则支持蛋白质的合成、增强肌肉力量,更重要的是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

牛肉含铁

铁是造血必需的矿物质。与鸡、鱼、火鸡中少得可怜的铁含量形成对比的是,牛肉中富含铁质。

牛肉含丙胺酸

丙胺酸的作用是从饮食的蛋白质中产生糖分。如果你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不足,丙胺酸能够供给肌肉所需的能量以缓解不足,从而使你能够继续进行训练。这种氨基酸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能够把肌肉从供给能量这一重负下解放出来。

牛肉含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对细胞的产生至关重要,而红细胞的作用是将氧带给肌肉组织。维生素b12能促进支链氨基酸的新陈代谢,从而供给身体进行高强度训练所需的能量。

正是因为以上这些牛肉的好处,所以才是有很好的健美身材的方法,我想你要是想有一个健壮的身材的话,那么我们就可以多吃一些牛肉。

分享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2  6305 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