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安全示范 > 正文

吃这些水果让你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想要一头乌黑的头发,吃这些水果让你拥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拥有一头飘逸靓丽没有头屑的头发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为了漂亮,把头发折腾来折腾去。所以头发变得越来越脆弱,常常吃一些水果,不仅能补充身体的营养素,而且能养出一头亮丽的秀发。

苹果

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维生素C对肌肤具有美白作用,果胶则能够保持肌肤与秀发的水分,另外苹果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镇定头皮和止痒的功能。

木瓜

木瓜被世人誉为万寿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丰富维生素C、铁、钾、钙、胡萝卜素、叶黄素等可为头发提供多种营养,去除老废蛋白质堆积,为头发提供深层洁净和滋养。

金橘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可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能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同时其清新香味则能够让人精神放松,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

柑橘

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从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强人体免疫力,镇定神经,消除焦虑和心理压力,并具有较强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运用到护发中,则可以起到清凉提神,去除头屑的作用。

分享到:
来源:健康网  2015-07-12  22357 0

评论:0条评论内容请不要超过200字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