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饮食公开课 > 饮食安全教育

安安带你看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教育读本(学生版)

安安带你看食品安全——食品安全教育读本(学生版)
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作为食品安全宣传的主战场作用,通过宣传食品和食品安全常识,强化学生食品安全意识,筑牢消费者是食品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营造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2015-10-03 11:54

20663


儿童饮食安全教育

儿童饮食安全教育
年轻的父母们都希望孩子长得高大健壮,身心健康,对孩子的饮食持比较宽容的态度,往往对孩子的饮食需求尽量满足。因此,孩子的饮食可以说是花样翻新,应有尽有;孩子的饮食习惯比较随意、自由。孩子过于放纵的饮食行为,难免会出现一些饮食安全问题,显然,家长有必要对孩子进行一些饮食安全教育。那么,幼儿饮食安全教育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呢?

2015-08-11 10:36

180140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
为保证中小学生在校期间就餐食品安全,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组织研制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2012年版)》教学片。该片依据《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进行了详尽介绍,既是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教学片,也是培训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教学片,有利于不同条件的学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培训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2015-08-11 10:21

198230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