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饮食公开课 > 食物的心理、生物、政治学

饮食紊乱和肥胖

饮食紊乱和肥胖
客座讲师蒂莫西·沃尔什博士提供了一个窥探到当前精神病的认识,神经性贪食症,神经性厌食症和暴饮暴食。他需要学生在一种饮食失调症的心理和医疗行为的并发症,患者可能出现。沃尔什博士探讨背后的问题诊断,治疗,从医生的角度来看,了解这些疾病。他回顾了人口,物理,心理特点的典型患者患有这些疾病的人,饮食失调,发展多种因素的相互作用,使一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来自理论。

2015-05-19 13:24

41748


公众健康和现代医学的转变:挽救一个还是更多的生命

​布劳内尔教授检讨公众健康作为一种职业,并解释如何,它提供了一个不同的框架,相比传统的医疗方法,跟踪疾病和试图阻止他们。具体来说,他解释说,公共卫生如何专注于社区/人口(个人)和预防(治疗)和讨论,这可能是更好的解决问题的饮食。

2015-05-19 13:23

5254


现代农业对生物基因和动物的影响

现代农业对生物基因和动物的影响
​在本次讲座中,教授布劳内尔询问是否现代农业是环境,文化和道义上的可持续。首先,他探讨了转基因食品都受益,阻碍世界可持续发展,如BT玉米的案例研究和污染环境的不同部位。其次,他讨论了动物福利的问题及其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探索现代食品条件如何鼓励大规模生产肉。

2015-05-19 13:21

4403


现代化农业对环境和能源的影响

布劳内尔教授回顾现代食品口味的能源成本。具体来说,他讨论如何涉农企业和人们选择吃什么的后果对水,土地和化石燃料的枯竭,全球变暖作出贡献。此外,他认为,食品生产和地球资源是否能跟上全球人口增长的需求,能否提高我们的食品环境的可持续性。

2015-05-19 13:18

4966


绿色革命的前景

绿色革命的前景
Professor Brownell discusses what the green revolution is and how it has impacted the world scene in both positive and negative ways. On one hand, the green revolution has increased world food productivity and decreased world hunger; on the other hand, it has produced negative environmental effects and failed to benefit all countries involved. Professor Brownell also reviews the green revolution's technology advances including different kinds of irrigation systems, fertilizers, pesticides, and biotechnology, and describes the future of the green revolution in Africa.

2015-05-19 13:17

4916


营养转化和全球性食物问题

本课程涵盖了吃的研究,因为它会影响每一个人类的健康。

2015-05-19 13:16

4275


世界各处的饥饿

世界各处的饥饿
主题包括口味喜好,对食物的反感,食物宗教,食物舒适性,社会仪式饮食,为粮食问题的社会规范的责任。 还审查营养不良的问题,例如,饮食失调,肥胖流行和全球影响的儿童食品广告的原因,贫穷和粮食,以及现代化环境如何影响每个人的饮食习惯。

2015-05-19 13:15

39941


饮食的文化和可塑性

饮食的文化和可塑性
Ashley Gearhardt gives a guest presentation ab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food and addiction, and how emerging clinical research suggests that eating maps onto a model of addiction. Professor Kelly Brownell reviews how culture affects eating, from what's acceptable to eat to how to eat it. He reviews cultural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American and French food cultures. He then suggests how American values are changing through recent movements which are concerned with the story of food and the features of food before it is consumed.

2015-05-19 13:14

4930


关于食物的心理学

本课程涵盖了吃的研究,因为它会影响每一个人类的健康。 主题包括口味喜好,对食物的反感,食物宗教,食物舒适性,社会仪式饮食,为粮食问题的社会规范的责任。 还审查营养不良的问题,例如,饮食失调,肥胖流行和全球影响的儿童食品广告的原因,贫穷和粮食,以及现代化环境如何影响每个人的饮食习惯。

2015-05-19 13:12

4497


什么帮助我们,会伤害我们

本课程涵盖了吃的研究,因为它会影响每一个人类的健康。 主题包括口味喜好,对食物的反感,食物宗教,食物舒适性,社会仪式饮食,为粮食问题的社会规范的责任。

2015-05-19 13:12

4153


1 23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