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饮食公开课 > 食物的心理、生物、政治学

创新和改变从基层开始

​布劳内尔教授总结的过程,探索如何改变食物环境问题。他指出三大理由改变食物环境健康,环境和社会正义,并强调需要的团结,这些举措。要解决谁创造变化,以及它是如何发生的问题,布劳内尔教授探讨变化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变革。

2015-05-19 13:35

11607


有利健康的食物获取

有利健康的食物获取
两位嘉宾分享他们的经验,在当地社区的环境改变食物。梅丽娜香DiPietro评论耶鲁可持续食品项目介绍如何改变人们的食物与耶鲁大学,并反映了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学术趋势。珍妮弗·麦克蒂尔南描述的发展和的CitySeed目标,突出个人和社区的力量做出改变。

2015-05-19 13:34

11573


现代饮食的转变

布赖恩万辛克博士探讨人们如何能摆脱盲目吃健康饮食的话题。他确定了五个神话暴饮暴食,并建议如何他吃线索的研究提供了潜在的方法来干预对人的无意识的饮食模式。随后,他介绍了他的研究的未来发展方向。

2015-05-19 13:32

11149


校园健康:健康和政策的碰撞

校园健康:健康和政策的碰撞
马琳施瓦茨博士粮食政策在学校讨论的话题。她提出联邦法规在全国学校午餐计划,辩论在学校的竞争力的食品的历史,并介绍了影响学校学生营养食品的研究。她形容陆克文中心与康涅狄格州教育厅合作,在地区和国家层面的政策变化的有效性进行研究。她也分享她的亲身经历的经验教训,作为家长主张在她自己的学区,并介绍了她在社区的志愿者工作如何通知她的学术研究。

2015-05-19 13:31

33467


通过法规和机遇来改进国民健康

教授斯蒂芬Teret讨论公共卫生策略和政策可以解决与肥胖有关的问题。具体来说,他解释说,可以告知如何防止枪支暴力和机动车工伤预防儿童肥胖的多层次的干预。此外,教授Teret还吸引了来自他自己的经验在公共卫生和诉讼,并提供建议时要考虑选择什么政策来保护人群的福祉。

2015-05-19 13:30

20027


食物政治:谁在控制问题和斗争

食物政治:谁在控制问题和斗争
​布劳内尔教授讨论具体的政府,它的作用在人们的食物选择。他探讨是否和政府应如何发挥作用,在人们的食物选择。布劳内尔教授强调美国的心态双人游自由与个人责任的问题,探讨如何影响政策框架的问题,并提出了更细致入微的观点。然后,他回顾了本届政府所做的营养方案方面。

2015-05-19 13:29

4540


食物政治:政治如何影响国家食品政策

生命与进化的历史的特点是几个关键事件。这些事件可以归纳为选择来发挥新的层次水平,作为生物共生和专业化单位走到一起,或在一些其他的方式。其他重要的事件是解决冲突或信息传输的情况下,从基因到文化层面。

2015-05-19 13:28

4574


影响大众选择食品的强大力量

影响大众选择食品的强大力量
​教授布劳内尔食品营销的景观提供了一个概述。他问多少食品市场是存在的,它是有它的影响谁,什么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可以做什么样的影响。他认为食品营销是发生在非常大的数额,父母没有知识或控制权的方式,它是有一个极大的负面影响孩子。

2015-05-19 13:27

4945


经济、营养和健康:援助和食品沙漠

​布劳内尔教授讨论了如何在美国和国际经济因素是一个深刻的司机选择食物。他回顾了历史上的粮食直补和它们是如何使美国农业的力量,但同时改变目前的食品环境和饮食。此外,布劳内尔教授探讨了经济激励如何购买高加工包装,热量密度高,营养素可怜的食物都在增加,而鼓励购买新鲜水果和蔬菜减少,这种不平衡如何驱动全球过度。

2015-05-19 13:26

4961


食品工业的前景

领先的全球公共卫生和全球卫生政策在百事公司的现任董事,客座讲师德里克·雅克博士提供了一个里面看,食品行业的一员如何平衡公司,消费者和公众健康的需求。雅克博士提供百事公司如何思考研究和开发作为重点,将公司的洞察。此外,他在公司内部检讨新兴研究和政策趋势,突出百事公司的长期研究目标提供科学的健康和保健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头脑和身体。

2015-05-19 13:25

4541


12 3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