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别关注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安全示范
专家建议
食品鉴别
饮食公开课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 > 校园饮食 > 饮食公开课

食物政治:政治如何影响国家食品政策

生命与进化的历史的特点是几个关键事件。这些事件可以归纳为选择来发挥新的层次水平,作为生物共生和专业化单位走到一起,或在一些其他的方式。其他重要的事件是解决冲突或信息传输的情况下,从基因到文化层面。

2015-05-19 13:28

4630


影响大众选择食品的强大力量

影响大众选择食品的强大力量
​教授布劳内尔食品营销的景观提供了一个概述。他问多少食品市场是存在的,它是有它的影响谁,什么负面影响的情况下,可以做什么样的影响。他认为食品营销是发生在非常大的数额,父母没有知识或控制权的方式,它是有一个极大的负面影响孩子。

2015-05-19 13:27

5005


经济、营养和健康:援助和食品沙漠

​布劳内尔教授讨论了如何在美国和国际经济因素是一个深刻的司机选择食物。他回顾了历史上的粮食直补和它们是如何使美国农业的力量,但同时改变目前的食品环境和饮食。此外,布劳内尔教授探讨了经济激励如何购买高加工包装,热量密度高,营养素可怜的食物都在增加,而鼓励购买新鲜水果和蔬菜减少,这种不平衡如何驱动全球过度。

2015-05-19 13:26

5006


食品工业的前景

领先的全球公共卫生和全球卫生政策在百事公司的现任董事,客座讲师德里克·雅克博士提供了一个里面看,食品行业的一员如何平衡公司,消费者和公众健康的需求。雅克博士提供百事公司如何思考研究和开发作为重点,将公司的洞察。此外,他在公司内部检讨新兴研究和政策趋势,突出百事公司的长期研究目标提供科学的健康和保健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头脑和身体。

2015-05-19 13:25

4585


饮食紊乱和肥胖

饮食紊乱和肥胖
客座讲师蒂莫西·沃尔什博士提供了一个窥探到当前精神病的认识,神经性贪食症,神经性厌食症和暴饮暴食。他需要学生在一种饮食失调症的心理和医疗行为的并发症,患者可能出现。沃尔什博士探讨背后的问题诊断,治疗,从医生的角度来看,了解这些疾病。他回顾了人口,物理,心理特点的典型患者患有这些疾病的人,饮食失调,发展多种因素的相互作用,使一些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受到来自理论。

2015-05-19 13:24

41748


公众健康和现代医学的转变:挽救一个还是更多的生命

​布劳内尔教授检讨公众健康作为一种职业,并解释如何,它提供了一个不同的框架,相比传统的医疗方法,跟踪疾病和试图阻止他们。具体来说,他解释说,公共卫生如何专注于社区/人口(个人)和预防(治疗)和讨论,这可能是更好的解决问题的饮食。

2015-05-19 13:23

5254


现代农业对生物基因和动物的影响

现代农业对生物基因和动物的影响
​在本次讲座中,教授布劳内尔询问是否现代农业是环境,文化和道义上的可持续。首先,他探讨了转基因食品都受益,阻碍世界可持续发展,如BT玉米的案例研究和污染环境的不同部位。其次,他讨论了动物福利的问题及其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探索现代食品条件如何鼓励大规模生产肉。

2015-05-19 13:21

4403


现代化农业对环境和能源的影响

布劳内尔教授回顾现代食品口味的能源成本。具体来说,他讨论如何涉农企业和人们选择吃什么的后果对水,土地和化石燃料的枯竭,全球变暖作出贡献。此外,他认为,食品生产和地球资源是否能跟上全球人口增长的需求,能否提高我们的食品环境的可持续性。

2015-05-19 13:18

4966


绿色革命的前景

绿色革命的前景
Professor Brownell discusses what the green revolution is and how it has impacted the world scene in both positive and negative ways. On one hand, the green revolution has increased world food productivity and decreased world hunger; on the other hand, it has produced negative environmental effects and failed to benefit all countries involved. Professor Brownell also reviews the green revolution's technology advances including different kinds of irrigation systems, fertilizers, pesticides, and biotechnology, and describes the future of the green revolution in Africa.

2015-05-19 13:17

4916


营养转化和全球性食物问题

本课程涵盖了吃的研究,因为它会影响每一个人类的健康。

2015-05-19 13:16

4275


1...2 3 4 5 67 8 9 10 ...12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城市联盟

上海市

重庆市

浙江省

山东省

黑龙江省

江西省

甘肃省

福建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Copyright © 2011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37513号-4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捷图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